425

Paramount Global提交的文件,根据1933年证券法规定的425条规,则被视为根据14a-12规定提交的文件。

根据1933年证券法案规定的425条款。

根据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提交,并根据14a-12规视为提交。

标的公司:ironSource Ltd. 委员会文件号:001-40539 Unity Software Inc.(以下简称“公司”) 在2022年9月12日向全体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就AppLovin公司宣布的下列消息进行了回复: ironSource CEO庫克大量賣出股份,獲得超過300億港元现金。

被收购公司:Srivaru Holding Limited

Paramount Global (SEC文件号:001-09553)

日期:2024年7月9日

欧朋公司的大卫·埃里森谈起他在派拉蒙公司的计划。

2024年7月8日

文字记录。

今天是7月8日星期一。终于发生了。在我第一次在《啪嗒》新闻通讯中报道大卫·埃里森与沙利·雷德斯通谈判收购全球货币派拉蒙公司六个多月之后,派拉蒙公司终于重新回归。该公司是电影制片厂,CBS Paramount加上Pluto TV,有线网络,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肥皂剧转折,包括雷德斯通步入一个全面谈判的交易,早上应该由委员会批准。每个董事会都是如此。现在不仅正式发布了这一交易,而且已经向员工发出了内部备忘录,现在还正式接受访问。这笔交易的条款很复杂,但与我们之前在节目中讨论的没有太大区别。Skydance将向康宁控股公司投资约80亿美元,该公司是控制派拉蒙公司的雷德斯通家族控股公司。该交易使国家娱乐集团的企业价值约为24亿美元,其中包括17.5亿美元的股本。

(01:43):

另一方面,Skydance在交易中的估值为47.5亿美元,很高,这是派拉蒙的非表决股东。那些b股东被激怒了,因为Shari在这笔交易中做得更好。他们可以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卖出,远高于11美元的股价。表决权股东可以以23美元每股的价格出售。那是控制权溢价。你可能会问,这笔交易不是死了吗?是的,是的。但上周Ellison稍微增加了红石家族的美元数,并给了她另外一些糖果。正如我从一开始就说的那样,这里是金钱胜利。David和他非常富有的父亲拉里·埃里森最终在这里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场长时间的国家噩梦已经结束。有45天的Go购物期。这是其他派拉蒙公司竞标者可以试图提供比埃里森更好的交易的地方。

(02:35):

我们将看看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有4000万美元的破产违约罚款。所以祝巴里·迪勒和埃德加·布隆夫曼·小姐和其他求婚者好运。但如果这笔交易成交,他们说将在2025年中期至晚期完成,这里有许多故事情节。但首先是城镇里新的制片工业巨头的故事情节。大卫·埃里森一直在周围转悠。当然,Skydance制作了《碟中谍》和其他许多作品,但他只有41岁,现在将控制许多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媒体资产,包括标志性的电影制片厂、这里的CBS新闻、大量的其他内容。所以我想请他今天说说一切。大卫从红鸟资本的格里·加迪纳尔办公室的视频会议中参加了本次节目。他是这个新公司的首席交易员和支持者,我们真的深入探讨了这个话题。因此,今天是大卫·埃里森,派拉蒙的千禧年巨头来自The Ringer和Puck。我是Matt Belloni,这就是城镇。好吧,我们跟Skydance Media的首席执行官David Ellison和Redbird Capital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Gerry Cardinal在一起。欢迎两位。

大卫·埃里森 (03:48):

来到这里。谢谢你们的邀请。


Matt Belloni (03:50):

看起来你们在一个战争室里。这是交易完成的地方吗?

大卫·埃里森 (03:54):

那里?房间里有很多有关交易的基本会议,但实际上没有。我想我们都在第四个上分散了。

Matt Belloni (04:00):

好的,第一个问题。我知道你是一个大飞行家,所以你决定在派拉蒙的地方放直升飞机停机坪了吗?

大卫·埃里森 (04:11):

问题是,那里不会有停机坪。

Matt Belloni (04:15):

哦,如果你要买一个电影制片厂并得到很多东西,为什么不有一个直升飞机停机坪呢?

大卫·埃里森 (04:21):

答案是,规定是要在洛杉矶市区内着陆直升机。因此,联邦政府禁止。

Matt Belloni(04:30):

好的,无论是什么法规。所以我们会谈一谈这个交易,因为我认为娱乐界人士是持谨慎乐观态度的。人们都希望你们能拿下这个交易。其它可行的选择是破产,或者和Sony合并。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这些潜在的交易有多么真实,但你们至少一直在讨论如何保持这家公司的相对完整性,这对Shari Redstone来说非常重要,也是她支持你们的原因之一。但是有人担心这是不可能的,认为这是由于公司多年的管理失误以及电视业和整个行业所面临的其他问题导致的。这个交易可能来的太晚了。当然你可以撰写一份很棒的新闻稿,关于技术、创新和提供新的见解,以及你带来的资金等等,但是这些都无法拯救这家公司。你对此有何回应?

David Ellison(05:56):

我对此完全不同意。嗯,你知道,我认为当你看到派拉蒙掌控的资产时,其中一些资产是完全无法修复的,对吧?我的意思是,你有一个100多年的派拉蒙影业图书馆,你有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这就是CBS的影视图书馆,以及Nickelodeon、MTV等在儿童和家庭面孔方面的惊人品牌。因此,我们认为这个投资组合非常出色。有了Skydance,你就有了一个后续的纯媒体播放引擎。我们真正考虑和评估的是,当Next进入Apple、Pixar进入迪士尼时,你可以真正地通过将我们在Skydance已经打造的纯媒体播放引擎插入派拉蒙,并且将它与已经非常有才华的领导团队和艺术家合作,来重振和复兴公司。


(06:56):

你知道,我们核心的,我们的核心主题,是让派拉蒙成为最优秀的故事讲述者的首选目的地。你知道,艺术家是这个行业的生命线,这是首要的。派拉蒙首先是一家内容公司,今后也将继续成为内容公司。但除此之外,在这里要提到的是,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一直在投资并转型为媒体公司,我们认为对于派拉蒙或者说对于任何传统的媒体公司来说,其未来是艺术和技术相互结合的结果。我们相信这样做,我们将能够成功地重振派拉蒙并管理这种转变。那么,Gerry,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Gerry Cardinale(07:51):

我想说,起始于知识产权。你知道,我们在RedBird寻找变现顶尖知识产权的方式。这是一家有上百年历史的企业,我认为那种非常黑白的二元观点,这要么太晚了,要么结束了,你知道,当你处理高质量和知识产权时,这从未被证明。我记得,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曾预言有线捆绑业务的消亡,并且每个人都认为ESPN已经结束了。然后,很明显,人们不会为了看体育而订阅18个不同的流媒体服务。因此,捆绑业务确实有一个价值主张。这在这里也适用。而且非常具有说明性的是,David和Skydance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与派拉蒙合作,这种协作已经内在地建立了协同效应。因此,这里非常说明的一件事是,Matt,我们不仅是想做交易的交易人。我们不仅是想去收购某些东西的私募股权人。我们已经在做生意了。我们有一个真正的观点,我们已经在Skydance体现了David刚刚表达的观点。因此,不是理论对实践,而是两者兼而有之。

Matt Belloni(09:06):

但是Skydance是一个更小的公司吞并了一个更大的公司。我指的是,已经有人声称Skydance在2022年有12600万的EBITDA,去年这个数字下降了很多。而这个交易中,Skydance的估值是不到50亿美元。这些数字有何意义?

David Ellison(09:34):

那么,Matt,当你真正研究这个问题时,我认为有几点很重要。首先是,我认为你需要了解Skydance与任何其它传统媒体公司的本质区别,我们基本上创造了完全不同的模式。你知道,90%的业务都是由新内容推动的,所以有效的工作时间实际上被分成了一半。我们成功构建的这个业务非常前瞻性,在2025年之前的可见性已经达到了70%以上。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当你看到已经在该领域交易的其它纯娱乐公司的对手和倍增率时,这项交易实际上是技术行业中较低的倍增率。所以我想说这是第一个问题。其次,我们需要以至关重要的方式去创意地执行。


Matt Belloni(10:44):

别这样,不要这样做,永远不要这样做。

David Ellison(10:50):

但说实话,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竞争的世界中。我们一直认为,生活在一个 A 都无法保持的世界中。你必须成为一个 A,必须拥有一个创意文化,相信优质是最好的商业计划,这将鼓励每个人高瞻远瞩,不停地工作,直到到达目标。当你这样做,你可以做出非常出色的事情。此外,在家族和技术方面,我们显然也记得当人们对甲骨文发表类似言论时,甲骨文是一家恐龙。我还记得甲骨文是一家预置企业,永远无法在 SaaS 革命中管理人群的故事。而今天,它的交易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如果你站在一万英尺高的位置上,我们作为一个行业,看待传统媒体的方式似乎不太正确。传统媒体公司没有成为一家火爆的初创企业的好处。就像当你看着亚马逊或奈飞时,这两家公司都是我们合作的卓越公司。派拉蒙的工作就是过渡一家显然需要管理其下滑资产的企业。在此期间,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对业务增长领域的投资会继续进行。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当下滑的资产达到一定的程度,而成长性资产真正起飞的时候,你就转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增长型公司,你将在目前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我相信甲骨文做到了这一点,微软也成功地打破了自己并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另外一些所谓的传统媒体生态系统中的公司也会成功做到这一点。我知道这就是我们在派拉蒙要做的事情。

马上,苹果CEO库克大规模出售股票,套现逾3亿港元。

Matt Belloni (12:48):

派拉蒙影片公司。我一直在说的是,为了完成这个过渡,你需要钱。你需要钱的缓冲,而这个公司没有,他们没有能够有这个奢侈条件,在过渡期间进行必要的支出来达到另一个阶段。而你相信,你们从家族和Redbird合作伙伴那里带来的资源将使这个公司走向成功。

马特,你绝对需要资源,毫无疑问。显然,我们投资于派拉蒙的金额不菲,它将在资产负债表上提供大量现金,让我们能够投资于增长领域,同时让公司去杠杆。

此外,这确实也是关系到人的问题。当你看哪些人会选择来派拉蒙工作时,它真的是一个完全由人组成的业务。你达成目标的方式就是组建业界最有才能的领导团队,并让每个人的目标高瞻远瞩,以实现这一目标。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我相信真正的不可能是没有的。除此之外,我要再次强调一下。


我的最喜欢的皮克斯名言,实际上是约翰和史蒂夫经常谈论的,就是“艺术挑战技术,技术激励艺术”。今天,艺术和技术必须携手共进,以满足当前的时代。硅谷和好莱坞是完全不同的文化,完全不同的公司。你真正需要的是让这两个东西相互融合。我认为,当你看到我们已经聚集的领导团队,以及在讲好故事的同时具备技术能力的能力时,我相信我们可以满足这一时刻并成功地转变这一业务,向所有股东提供多重投资回报。

(14:05):

我相信这是最重要的,也是约翰常说的皮克斯名言之一,他和史蒂夫总是谈论,艺术挑战技术,技术激励艺术。艺术和技术必须携手共进,以满足当前的时代。现在,两个无法分开,必须合在一起工作,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14:51):

但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将需要得到创意社区的支持。我们需要这个行业中最杰出的艺术家选择把派拉蒙当作自己的家,并相信我们将建立在这个卓越的业务基础上或基于这一非凡的业务遗产。它将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公司,它将是业主经营的。在我们的行业中,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个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受到的联系非常有吸引力,我们希望我们当然能够为这个社区提供支持。

Gerry Cardinale (15:28):

Matt,针对这个问题有两个方面。我想强调一下,他讲的两个要素是科技和好莱坞的韦恩图,以及人才友好的创意社区相结合。他在Skydance很长时间以来非常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Matt Belloni (15:47):

我不担心这个。我认为没有人会担心你能否吸引到顶尖艺术家。你已经做了10年。你现在是少有的老板之一,实际上参加了绿灯会议并读过有 PGA 标记的剧本并制作电影。我不担心这个。问题是,你们如何处理购买、卖出等问题?因为你们心中有五年后这家公司应该成什么样子,所以让我们问一下,五年后,这家公司会拥有什么它现在没有的东西,又会失去什么呢?

马特,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们只能在一定的范围内做出决定。

Matt,希望你能理解,我们只能到达某个程度,

Matt Belloni (16:32):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David Ellison(16:34):

过渡期间,

Matt Belloni (16:35): 我知道。但是一般来说,你会合资或出售大部分的有线资产吗? David Ellison (16:43): 我会说一下作为回答。嗯。在这个中间过渡期中。嗯,你知道,我们显然对派拉蒙管理团队有信心能够应对所有需要的事情。正如你所知,生态系统显然在迅速变化。瘫痪显然不是一个选项。你知道,在所有领域内,显然,在所有的监管内,我们相信我们有适当的话语权,可以在对已经谈论的剥离以及已经谈论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有效的权衡。

Matt Belloni (16:35): 我知道。但是一般来说,你会合资或出售大部分的有线资产吗? David Ellison (16:43): 我会说一下作为回答。嗯。在这个中间过渡期中。嗯,你知道,我们显然对派拉蒙管理团队有信心能够应对所有需要的事情。正如你所知,生态系统显然在迅速变化。瘫痪显然不是一个选项。你知道,在所有领域内,显然,在所有的监管内,我们相信我们有适当的话语权,可以在对已经谈论的剥离以及已经谈论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有效的权衡。

David Ellison (16:43): 我会说一下作为回答。嗯。在这个中间过渡期中。嗯,你知道,我们显然对派拉蒙管理团队有信心能够应对所有需要的事情。正如你所知,生态系统显然在迅速变化。瘫痪显然不是一个选项。你知道,在所有领域内,显然,在所有的监管内,我们相信我们有适当的话语权,可以在对已经谈论的剥离以及已经谈论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有效的权衡。

David Ellison (16:43): 我会说一下作为回答。嗯。在这个中间过渡期中。嗯,你知道,我们显然对派拉蒙管理团队有信心能够应对所有需要的事情。正如你所知,生态系统显然在迅速变化。瘫痪显然不是一个选项。你知道,在所有领域内,显然,在所有的监管内,我们相信我们有适当的话语权,可以在对已经谈论的剥离以及已经谈论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有效的权衡。

Matt Belloni (17:21): 哦,那很有趣。所以,目前负责管理公司的三位CEO将继续执行计划,裁减成本,出售像BEt这样的资产,这将在过渡期间继续进行。这不是因为监管部门而停止。

Matt Belloni (17:21): 哦,那很有趣。所以,目前负责管理公司的三位CEO将继续执行计划,裁减成本,出售像BEt这样的资产,这将在过渡期间继续进行。这不是因为监管部门而停止。

David Ellison (17:38): 这在所有监管范围内都未曾停止。我们有,我可以说,对于我来说,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有适当的话语权。我们显然对那支团队有信心,正如你所说,我们之所以经历了15年的幸运工作是因为我们非常了解那里的每个人。但不,这不会停下来,无论如何,由于环境的快速变化。当你往前看的时候,显然没有人在讨论有线生态系统的当前状态,但是这些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管理。他们需要为现金流进行管理。然后公司需要投资于增长领域。

David Ellison (17:38): 这在所有监管范围内都未曾停止。我们有,我可以说,对于我来说,我们在所有方面都有适当的话语权。我们显然对那支团队有信心,正如你所说,我们之所以经历了15年的幸运工作是因为我们非常了解那里的每个人。但不,这不会停下来,无论如何,由于环境的快速变化。当你往前看的时候,显然没有人在讨论有线生态系统的当前状态,但是这些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管理。他们需要为现金流进行管理。然后公司需要投资于增长领域。

你知道,它需要显然在其电影业务上进行投资,制作更多的电影,当然还需要在其流媒体业务上进行投资。动画和尼克尔迪恩的结合将创造一个家庭内容和动画领域的巨头。我们也将构建一个强大而重要的互动业务。如果你看看我们在VR方面所做的事情,基本上是与Meta的合作中,以走死座位和中心为主,已经销售超过300万个单位,由Amy Henning团队制作的游戏指导,当然,我们与漫威和卢卡斯影业两者都在合作,引领并开创叙事游戏的下一代。当您考虑如何将此互动引擎插入Paramount I库,并扩大规模时,此业务中有几个重要的增长领域。而且,正如我们前面谈到的那样,关键在于管理这种转型,确保通过与世界上最具才华的艺术家及最好的领导团队一起工作,并拥有在适当数额的现金平衡表上,确保您获得与之搭档。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成为这个行业的赢家。

Matt Belloni (19:32): 好的,所以虽然你将参与,但根据监管规定,不会过分参与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内发生的事情,而现任CEO将能够成功地执行计划,削减成本,出售资产或进行联合企业,无论是为奈飞或亚马逊进行流媒体还是其他你认为对业务紧急的事情,是这样吗?

Matt Belloni (19:32): 好的,所以虽然你将参与,但根据监管规定,不会过分参与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内发生的事情,而现任CEO将能够成功地执行计划,削减成本,出售资产或进行联合企业,无论是为奈飞或亚马逊进行流媒体还是其他你认为对业务紧急的事情,是这样吗?

David Ellison (19:59):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交易,我相信。我不需要告诉你,但它本质上也是一项非常个人的谈判。你知道,沙里有这些资产的个人联系。这是她父亲的遗产。据我所知,你们俩谈论过很多话。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她在大约一周半前重新回到谈判桌前的?是财务上的甜味剂吗?是赔偿,还是她在你看来最终是这些资产的最佳归属,并且她应该重新考虑?

正确。

David Ellison (19:59): 是的,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交易,我相信。我不需要告诉你,但它本质上也是一项非常个人的谈判。你知道,沙里有这些资产的个人联系。这是她父亲的遗产。据我所知,你们俩谈论过很多话。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她在大约一周半前重新回到谈判桌前的?是财务上的甜味剂吗?是赔偿,还是她在你看来最终是这些资产的最佳归属,并且她应该重新考虑?

David Ellison (20:48):

我想说的是,Matt,第一件事是我对Shari Redstone、Sumner Redstone和他们在派拉蒙影业打造的传奇感到无比尊重。我们很荣幸和感激她信任我们继续发扬她家族的传奇。我在这个行业已经15年了。无论媒介如何,我们都非常关心这个社区。我们热衷并热爱我们讲述的故事。从一开始,与Shari的对话不是如何分割这个业务,而是如何再融资并过渡到未来。这就是我们所兴奋的,并且Sheri最终也支持。我对她非常感激,感谢她为我们提供这个机会。

Gerry Cardinale(21:42):

是的。Matt,我想说的是,这是一个漫长的连续过程。我们从去年12月开始正式进行了这些讨论。所以我们在这个对话的尾声是有好处的,因为作为整个交易基础的基本条件没有变化。我们是唯一一个全面接管所有资产、使之复兴并带入21世纪的企业,并确保保护一家超过100年历史的公司的传统。这对David和他的家人始终非常重要。Matt Belloni(22:21):

嗯,但你在最后确实加强了财务状况。

Gerry Cardinale(22:24):


是的。但是,我们加强了财务状况,但事实上,交易的体制究竟有多重要,这才是真正关键的。我们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演变,但并不仅仅是被甜言蜜语迷惑,而是交易本身的惯性帮助我们完成了这笔交易,这是两个家族之间对话的一部分。

Matt Belloni(22:51):

正确的。Shari会加入董事会吗?

David Ellison(22:54):

我无法在这个时候评论。抱歉。

Matt Belloni(22:59):

Gerry,还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KKR没有参与这笔交易?他们一直是Skydance的大投资者,但他们选择了不参与这笔交易。

Gerry Cardinale(23:11):

嘿,看,他们是很棒的合作伙伴。他们是世界一流的企业。他们最近在Skydance投资了一笔款项,但他们一直是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所以,从一开始,他们进行的投资不能拥有公共股票。所以这不是他们能够参与的交易。

Matt Belloni(23:29):

那它是他们不喜欢这个交易的唯一原因吗?

Gerry Cardinale(23:32):

你得问他们。对不起,我还没有和他们讨论过这个问题。

马特·贝洛尼(23:36):

好的。好的。策略是建立您自己拥有和运营的平台。到目前为止,我听到的一切都是 Paramount 计划更多地追求像 Sony 所采用的一个军火商策略。然而,你在新闻发布和评论中,谈到了很多 Paramount Plus 和 Pluto 的内容。所以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你知道,Paramount 已经进行了很多授权和军火交易,但它已经专注于它的 D2C 策略。你认为这会转变吗?如果是这样,会往军火是否超过自营的平台?

是的,Matt,这是个很好的问题。而且,首先,我认为这不是一个二元方法。恩。你知道,我并不认为目前的环境是那么简单的。显然,Paramount Plus 是非常重要的资产,它一直在飞速增长,拥有着非常棒的独家内容。我的意思是,对于 Taylor Sheridan 为其制作的一切,我是非常欣赏的。当然了,我认为你需要考虑在流媒体中赚钱是非常关键的。我们尽可能快地达到这个目标是我们的优先任务。你知道,我想我们一定会评估。现在就确定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但是,您应该绝对评估是否在国际上采用授权策略是有意义的。我们显然已经就合资企业进行了沟通。这些都是我们今天公布交易的对话。不用说的是,现在讨论还为时过早。但是我确实认为所有选项都应该在桌面上,并且应该得到适当的评估。但 Paramount Plus 必须是一项重要的资产。这是我们将继续投资的项目。

是的,马特,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首先,我认为这不是一个二元的方法。嗯。您知道的,我不认为当前的环境是那么简单的。嗯,我认为 Paramount Plus 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资产,它显然一直在非常显著地增长,拥有了惊人的原创内容。我的意思是,我显然是 Taylor Sheridan 为其制作的一切的超级粉丝。当然,我认为在流媒体中需要盈利,这肯定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尽快实现这个目标对我们来说是首要任务。你知道的,我们肯定会对它进行评估。现在做任何明确的宣言还为时过早。但是,对于国际上采用授权策略是否有意义,您确实应该进行评估。我们已经在合资方面做了很多事情。今天宣布的交易是其中之一。需要指出的是,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但是我确实认为所有选项都应该放在桌面上并且得到适当的评估。但是 Paramount Plus 必须是一个重要的资产,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此。


更多的电影将在影院放映。

马特·贝洛尼(25:32):

因此,您投资了 Paramount Plus,它不会并入这些其他会被关闭或其他的服务吗?

大卫·埃利森(25:40):

Matt,我说的是,当您考虑国际授权或者有关合资事项时,我们将探讨这些全部,我无法透露更多的内容,显然我们今天刚刚宣布了这项交易。我认为,在内容和技术平台方面,有很多事情我们可以做,使 Paramount Plus 成为一个真正区别其他的技术平台,我期待能够更详细地讨论这些。但是,我们将致力于,开发 Paramount Plus 并使之成为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这是我们的重点,它不会关闭或退出这个领域。

马特·贝洛尼(26:17):

好的。你知道,当 Jeff Shell 在 NBCUniversal 时,他在缩短电影院放映时间和在电影院放映后不久推出 PVD、即高清点播窗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你有没有想过 Paramount 的电影院战略, Jeff 会运用通用电影公司的那套策略吗?你看到 Paramount 会在影院发布更多的电影,还是较少,或相同?

因此,我回答你说,我们当然意愿制作更多的电影。这项交易的一个主要部分是我们正在统一 Paramount 图书馆中 Skydance 持有 25% 至 50% 的所有权利,从而能够真正地采取特许经营的方式来管理这些题材,我们也在原创故事中大力推崇质量,而且这是我们作为电影行业重要的部分。质量确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当然了,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精美的制作对于执行来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我们非常看好电影院的走向和体验。

所以,我意思是,首先,你知道,电影公司,我们的打算显然是,显然是要多制作更多电影。这次交易的重要一部分是,我们显然正在统一派拉蒙电影库中天行的所有王牌版权,这些都是Skydance在长时间内所拥有的25%到50%的版权。能够真正以系列的方式来管理这些电影非常重要。我们也非常看好原创故事的发展,并相信作为行业,在剧场空间尤其是质量必须存在,质量绝对从来没有比现在更重要。这方面我们都深有体会。好并不是足够的,你必须变得卓越。我认为,对于执行方面,我们都知道这一点。而且,我们当然非常看好剧场生态系和观众体验。

更多的电影将在影院放映。

所以我们会在电影院里放更多的电影。

是的,我们将制作更多的电影在影院放映。

是的,我们绝对会在电影院里放更多电影。


马特·贝洛尼(27:50):

在过去三至五年中,Skydance拍摄的大多数电影除了大型系列作品以外,都是为流媒体服务商制作的。

David Ellison (27:58):

可能是Matt。 我认为那是肯定的。我想说的是, COVID 对这种情况肯定产生了影响。 当然,其中有相当数量的时间因素。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投资组合历史,我会说,我们不相信一刀切的方法。 Skydance一直以来的看待方式是在特定时刻对每个电影与电影制片人以及故事进行量身定制的决策。对每一部电影都采取独特的方法是绝对必要的。我认为我们知道每个故事都是不同的,每个故事都需要按其所然进行评估。

Matt Belloni (28:38):

那么像在Netflix上播出的《贝弗利山警探4》,你会把它放到影院里吗?

David Ellison (28:43):

我没有参与其中。 我不想在那里猜测任何人做出的决定。 但是,如果您看看Skydance的规模,您会发现,我们目前正在制作6部不同的电影,10个不同电视剧系列,4部处于各个制作阶段的动画电影,3个互动标题。所以,我们相信在各种媒体中讲述故事的重要性。 这只会继续扩大。当我们在派拉蒙公司走到终点时,我们会向前迈进。

Matt Belloni (29:12):

您会成为60岁的大亨吗?您会长期呆在这里吗?

David Ellison (29:18):

Matt,这绝对是…答案肯定是。 我的意思是,试着问我吧,十年后我还会…啊,原谅我,我60岁了。您知道的,问我10年后吧。

Matt Belloni (29:30):

不,但这就是我的意思。人们想要知道的是,这个娱乐行业如今存在着那么多混乱和不确定性,没有人知道当他们签订电影时,是否会因为退税而被注销,是否会转移到流媒体服务中,是否可以相信主席,或者他们是否会失去工作。您长期在这里吗?

David Ellison (29:56):

是啊,如果我不能收回我说的话,那么是的,那是个玩笑,我可能不该那样做,因为我肯定会长期在这里。嗯唔。嗯唔,我们已经在Skydance做了15年,很简单,这就是我想做我一生的事情。嗯唔。这毫无疑问是团队运动。我认为,拥有一个拥有和经营的工作室,可以在可预见的未来提供一个家,以便世界上最好的人才可以跨媒体工作,这是我们认为极其令人信服的事情。 并且,当您将所有不同的技术应用与之相结合时,我们能够利用,相信Paramount不仅能满足这一时刻,而且我们将成功地转变业务,并且公司最光明的日子还在前面,很简单,如果我们不非常有信心,我们不会做这样的投资。


(30:38):

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认为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是可靠的,稳定的,可以提供一个家园,一个一站式的服务平台,为全球最好的人才工作,无论是什么媒介,这是我们认为极具吸引力的。并且当您将这一点与我们能够利用的所有差异化的技术应用程序连接起来时,相信派拉蒙不仅将迎接这一时刻,更将成功过渡业务,而且公司的最好时期还在前面,仅仅是因为我们非常有信心的事实。

杰瑞·卡迪纳尔(31:16):

马特,我只想说,你知道的,嗯嗯,我已经寻找了30年要投资于媒体和娱乐领域,呃,你知道吗,真正吸引我的是David,David,让我觉得独角兽。你知道,很少有人能做到我称之为左右脑,能和詹姆斯·卡梅隆一起创作,在一流的水平上,同时,他具备商业的精湛能力,能把一块收入变成现金流。这在好莱坞是独一无二的,通常只有别人的钱。还有第二个交叉点真正发挥了独角兽的作用,你知道,他从13岁开始就在甲骨文公司当程序员,与史蒂夫·乔布斯和那些家伙学习,他把这些带到了好莱坞。

(32:17):

你知道的,如果你像我一样花了30年时间投资于基于IP的企业,你会说,哇,你知道,今天他已经40岁了,所以对于你关于60岁的问题,我的意思是,好莱坞的卫冕冠军即将更换,这需要那种交叉点,而他如此年轻,可以在这条跑道上继续奋斗,这真的很有趣。所以,这就是重点。

马特·贝洛尼(32:42):

好了,伙计们,我知道你们得走了。嗯,我真的认为你们的第一要务应该是改变直升机场的联邦法规,改变工作室的法律,好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们新的工作应该想没有别的了。.

戴维·艾里森(32:57):

绝对没问题。马特,谢谢你邀请我们,并且,谢谢,谢谢你今天抽出时间来。这是一种荣幸,我们非常感激!


关于交易和相关事项的重要信息和查阅方法

关于涉及派拉蒙、天行和NAI(“交易”)的拟议交易,派拉蒙将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S-4表格的注册报告,其中包括一份时间表为14C的信息声明,还将构成派拉蒙的招股书。派拉蒙还可能向SEC提交有关交易的其他文件。

本文件不能代替信息声明/招股书或注册声明或派拉蒙可能向SEC提交的任何其他文件。据投资者和派拉蒙的证券持有人强烈要求,应仔细阅读SSM,它将包括信息声明/招股书以及提交或将提交给SEC的所有其他相关文档,以及这些文件的任何修改或补充,因为它们包含或将包含有关交易和相关事项的重要信息。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以通过SEC维护的网站(www.sec.gov)或通过派拉蒙的投资者关系部门(+1-646-824-5450;jaime.morris@paramount.com)免费获得大派拉蒙的S-4表格注册声明和包括信息声明/招股书在内的其他文件。

不作出售或邀请

本通信仅为信息目的,并且不构成要约认购、买入或出售,或要约认购、买入或出售的邀请,也不构成要约认购、买入或出售的邀请,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内,也不会有任何销售、发行或转让证券的行为,该要约,邀请,销售或邀请将在任何此类司法管辖区内因未在任何此类司法管辖区内进行注册或根据任何此类司法管辖区内的证券法有资格进行注册或资格检查而成为非法行为。除符合1933年证券法第10(g)节的招股书要求外,并根据适用法律的规定进行。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警示

本通信包含历史事实和前瞻性声明,包括与我们未来的结果、表现和成就有关的声明。所有不是历史事实的声明,或者被视为前瞻性声明,都属于或可能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规定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地,描述我们目标、计划或目标的声明也是或可能是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反映了我们对未来结果和事件的当前预期;通常可以通过包括“相信”、“期望”、“预计”、“计划”、“预见”、“可能”、“将”、“可能”、“估计”或其他类似词语或语句的说明来识别;并涉及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很难预测并可能导致我们实际结果、表现或成就与这些声明中预期的任何未来结果、表现或成就有所不同。

重要的风险因素可能导致这种差异,包括但不限于:(i)交易可能不会按照预期的条款和时间完成(或根本不会完成),(ii)可能不会满足交易的关闭条件,包括未从任何适用的政府实体(或任何适用的政府实体批准的任何条件、限制或限制)获得任何必需的监管批准,(iii)可能无法获得预期的交易税收待遇,(iv) 潜在的负债、未来资本支出、收入、成本、开支、收益、协同效应、经济业绩、负债、财务状况和亏损对交易完成后的合并业务的未来前景、业务和管理战略产生影响,(v) 与本交易有关的可能提起诉讼的风险,可能针对派拉蒙或其董事提起,(vi) 公布、挂起或完成交易的任何负面反应或商业关系的变化,(vii) 公告、悬而未决或完成交易对派拉蒙或天行的股价和运营结果造成负面影响,(viii) 第三方合同的风险,涉及由交易可能触发的同意和/或其他条款,(ix) 与整合派拉蒙和天行的业务相关的风险和成本以及派拉蒙和天行成功整合业务和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的能力,(x) 交易的干扰可能损害派拉蒙的业务,包括目前的计划和操作,或通过转移管理对派拉蒙正在进行的业务操作的注意力,(xi) 派拉蒙保留和聘请关键人员的能力以及由于领导层变更引发的不确定性,(xii) 立法、监管和经济发展,(xiii) 派拉蒙最近的年度报告和季度报告中描述的其他风险,以及(xiv)管理对上述因素的反应。可能存在其他我们目前不认为具有重要性或不一定已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


这些风险以及交易的其他风险将在交易相关的S-4表格中的信息声明/招股书中进行更充分地讨论。虽然这里所列出的因素名单或将在S-4表格中呈现的因素名单被认为是代表性的,但不应将任何此类列表视为所有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完整声明。未列入此类列表中的因素可能会对实现前瞻性声明产生重大阻碍。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相比的后果可能包括业务中断、运作问题、财务损失、对第三方的法律責任和类似的风险,任何这些风险都可能对派拉蒙的合并财务状况、运营结果、信用评级或流动性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通信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截至本通信的日期,并且我们不承诺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实或情况,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